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清明时节欲断魂 大结局下

 第二个故事:与你共度的时光

  

  结局下


  种瓜得人


  雨水滴答滴答仿佛刻在了他的心境,横在两个人之间的问题仍然没解决,但是现在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他要快点去接人回家才行。


  Zero好像是在鼓励着他似的,一直对着他兴奋地摇着尾巴反倒令他哭笑不得,自从大狮子来了之后,Zero这只色狗对他冷淡了,却对Singto异常热情。


  Krist倒是没多在意,他撑着雨伞朝着格外兴奋的Zero翻了翻白眼,要搞清楚,你的主人是我好不好,虽然,虽然大狮子也是你的主人。


  村头离他们家有段距离,抄了近路,赶在了十几分钟后到达,他一路上心事重重,到底答不答应Singto呢,感情这种事复杂又难搞,他也没经验,按照女闺蜜的话而言,他就是她口中的恋爱小白。


  不过闺蜜给了他一个好建议,要验证你对一个人有没有喜欢的心情,最好是在你看到他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你会不会感觉到害怕,害怕失去他,会不会心里酸酸的很难受,不想他跟别人交往。


  喔吼,说起来倒是有几分道理,只是他确实见到了她口中的画面,要说Singto不帅是假的,毕竟倒追他的人从村头排到了隔壁几条村,他们村尾的村花Yu就对Singto整天缠着傻笑,Yu还会时不时送给他一些小礼物讨他欢心。


  村花是有几分姿色的,村里平常也有很多男生喜欢她,不过村花就是唯独看上了大狮子,Krist一开始不以为然,不过此时此刻嘛。


  他看着Yu像只八爪鱼一样缠上了Singto,还如痴如醉地想要抚摸Singto的胸膛,Singto满脸不耐烦地一直挣脱着她的魔爪,这副搞笑的场景让Krist禁不住笑出声。


  但是,有种特别想拉开两个人的冲动,不想让别人触摸他家的大狮子,这样子算是吃醋了吗。


  特别是在Yu踮起了脚想偷亲Singto的那一瞬间,他分外地不爽了起来,不行,马上分开。


  “Zero,去把那女的赶走,回家赏你肉吃。”


  Zero顿时间双眼亮晶晶起来,主人总算看到了它的好处要奖励它好东西吃了,要知道平时都被控制吃肉的份量,也就只有另一个主人会偷偷塞点肉给它吃。


  所以,这也是它爱粘着Singto的缘故,如果被Singto知道肯定会觉得它是没良心的狗狗,太贪吃了。


  “汪汪汪。”


  要奖励三倍的肉,主人你知道了吧。


  “嗯,好吧,今天是特例。”


  Krist好笑地摸了摸它的头,Zero飞快地冲到了Yu的身上给她漂亮的衣服装饰了很多黑色的点点,还不止,脏的雨水甩到了她化了妆的面容上,果然妆容全毁了。


  Yu被迫离开了Singto,尖叫着不断地把缠着她的Zero赶下去,Singto当然没打算帮忙,笑了笑,目光转向了几步远的男孩放出微微的柔意。


  他终于来了,他等了好久好久,如同一个世纪,那么他想好了吗,给他的答案是不是自己最渴望的那个。


  “回家吧,Sing。”


  Krist望了望被Zero一直狂追的Yu,Yu带着一身狼狈顾不上心上人逃走了。


  他从未如此称呼过他,从一开始的喂,你,再到后面给他起了名字Singto。


  Singto双眼注满了星光点点,“Kit,你可以给我答复了吗,如果是我要的,请你亲吻我的右脸,如果不是,那就亲我的右手吧。”


  说来说去,都是占他的便宜,Krist眼睛里添了几分不同以往的柔情,是该给他回复了。


  “那,你先闭上眼睛。”


  “嗷,我不闭眼可以吗。”


  Singto着急了,很快追问,Krist摇摇头。


  “快点闭上,不然我不给你答案了。”


  “好吧。”


  Krist鼓足了勇气,轻轻地在他的右脸印下自己的印记随即红了脸扭过头去。


  “这就是我的答复,嗯,可以回家了。”


  Singto果然激动了,高高兴兴地把雨伞拿了过去由他来撑伞,“你答应我了,你答应当我男友了。”


  Krist跟着笑,“嗯。”


  他发现了,不管是亲情与爱情,他都无法想象失去大狮子的画面,那个画面会让他感觉到恐惧,他也没法把他推给别的女人,他是他的。


  既然如此,那边答应了吧,这一辈子,有Singto,有可爱的狗儿子Zero就足够了。


  Singto还在不断地兴奋中,“Kit,我可不可以亲亲你啊,我忍了很久了。”


  “在这里不行,回家再说。”


  “那你的意思就是,回了家,你就任我为所欲为了。”


  Krist连忙推了推得寸进尺的大狮子,那怎么可能,他们才刚开始交往呢。


  起码,要交往一段时间。


  “哼,看你的表现吧。”


  大狮子在一秒委屈了,难道还有实习期,他需要转正了才能成功对亲爱的亲亲抱抱举高高吗。


  他不要啦,不要。


  “Kit~~~我想马上转正啦~好不好嘛~”


  Krist依然摇头,留意到他的委屈,不由得心情大好,刚才的酸酸的感觉都没了。


  “你表现一百分,我就给你转正。”


  “喔吼,好难呀,那我现在几分了。”


  Singto亮晶晶地询问,以为自己应该挺多分数的,谁知道Krist的回答泼了他一盆冷水。


  “五分。”


  什么,他才五分,天啊,什么时候才到头啊。


  End.


  【本来清明打算BE的,不过今天高兴,就让它得到了应有的美好吧,人的一生本来就足够短暂,喜欢一个人不容易,让另一个人喜欢上自己更加难,也不是所有喜欢都是相互的那种,好啦,清明到此完结啦~我们下个故事见~】



评论(11)
热度(72)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