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七)

本文大纲~

  

  Singto,Krist,Fight从小一起长大,三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

  

  一切的起源,来自于Fight在认识了新的哥们Tor之后,彻底陷入了爱情的陷阱。

  

  感觉各种狗血都要来了,炮灰名字一律随意起的,请勿较真。

  

  7意料之外的事发生

  

  七年后的某日,街角深巷子里,写意咖啡店,从容不迫的俊美男子正在安然煮着咖啡。

  

  店面不大,四十平方左右,零零散散坐着几桌子的客人享受着难得的悠闲。

  

  整个店内没有多余吵杂的人群嗓音,只有一片宁静,客人们小声地交谈着,这样的氛围相当融洽,所以写意咖啡店在这一带也颇有名气。

  

  与其他咖啡店铺最不同特色的,是每一桌子前都有一个小小的书柜,摆满了各色各样的书籍。

  

  玻璃门外,此刻聚满了不少形形色色的女孩,纷纷以桃红色的红心眼爱慕狂叮紧那修长身形。

  

  淡定到底,Krist完全忽视掉那群花痴女的眼神,凝神专注如一。

  

  外表依然面瘫,内心深处的心思早就飘到了别处,Psing似乎就是在今天回国?不知道他的航班有没有延迟,如果没,应该快到机场了。

  

  大概谁也不曾真正了解清楚过Singto这人,高中毕业后竟然主动要求Sing叔叔送他去法国留学。

  

  连被他从婴儿时代纠纠缠不休到高中毕业的Fight,都不禁露出惊讶不已的神色。

  

  这是Psing从未告诉过他的讯息,即使再怎么不愿意看到,也不习惯没有他的日子,Krist都尊重他的决定。

  

  机场送机那一天终究会到来,三大家族的人都到齐了,等长辈们训诫完毕,才轮到年轻人。

  

  Singto紧紧地抱住了Fight,依依不舍地说了很久很久的离别语。

  

  Krist独自一人站在较远的位置,听不清他俩的对话,只看见他眼里隐隐约约的泪珠。

  

  一个一个地拜别后,总算到最小的弟弟,Singto离别不舍的心情已经还未平复,Krist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泪水无声地滑落在地面。

  

  久久地,不放开,有那么多想说的话,那么多的情愫无法出口,舍不得,心口疼痛不已。


  Psing,我若是求你留下,你应该也不会留下来,不过你也有你的生活,这是我不能干涉的。


  起码,你不要忘记我,记得偶尔想念我。

  

  突然,把Singto的大手拉到自己心脏的位置,仅用二人听见的声音,“你听到我的心跳声了吗?”

  

  Singto意外地回过头去瞧瞧另外一位不远处的大哥,一对眸子满是疑惑不解。

  

  “Kit,我不懂你的意思,那是代表什么啊?”

  

  不懂得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他从来就不曾发自内心瞭解过,有何来的“懂”?


  “你果然不懂,这么多年了,Psing你确定你只喜欢大哥一个人吗。”

  

  Krist慢慢放开怀抱中的人,再多的借口,无法想象的胸闷蔓延整个身心。

  

  习惯了身边有一个说不完话的人,即便话题大多数都是围绕那人不放。

  

  可,心底还是有欢喜的味道。

  

  Psing不会找别人,无论发生了什么事,喜怒哀乐都只与自己分享,不能否认,他是无可替代的。


  Singto还是不懂,“是啊,你比我还清楚我的心不是吗,Kit你是最懂我的人。”


  七年后

  

  “老板,三号桌要一杯卡布奇诺,多糖少奶,温度呈中等。”

  

  卡布奇诺一杯,直到女员工多次的叫唤声,Krist才茫然若失回过神,清然回应了一句。

  

  七年当中的时光,不是没有再见面,每一次归来,P总会神秘十足出现,嘻嘻哈哈说个不停。

  

  他在等待,若不是今日见,那就是明天才来吗?还是又是先去Fight家了?

  

  咖啡放再多的糖,都无法抹去心中的苦芥,混乱不堪的思绪,总为了那个人,多少年从未变过。

  

  璎珞花香的门铃声再度响起来,不自觉瞟向门口,是否是他正在思念的那个人。

  

  不是他……


  再一次地,失望覆盖了全身,无力的继续搅拌咖啡粉,真的去那人家了。

  

  一道低沉而有磁性的男音霎那间浮现,“K老板,我想来一杯免费的拿铁咖啡。”

  

  免费的拿铁咖啡,印象中,也只有那个笨蛋最爱了。

  

  从他经营第一日开始,就厚着脸皮上门要求。

  

  并且这些年里,从不间断过,风雨无阻,想到这,他勾起好看的唇角,扯出一抹笑。

  

  “假如我没记错的话,你应该是三个月后才打算归巢,突然改签了今天,稀奇稀奇。”

  

  Singto大方喝起刚送上的拿铁,俊脸闪过一丝慌乱,很快一瓢而过,恢复原来的潇洒。

  

  “我想念你煮的拿铁了不行吗。”

  

  每次都是同样的藉口,这人还真是有点扯淡。

  

  白色圆桌,白色小长椅,二人面对面而坐着,望着窗外的高楼大厦。

  

  吃过晚饭,Krist准备回房间休息,无语盯住大床早就被一个男人强行霸着。


  “Psing,你怎么又霸占我的床,Sing叔叔打过电话来了叫你回家去。”


  Singto穿着动漫小狮子图案的睡衣,“不要,你在这里,这里最舒服。”

  

  有自己的家,比他家舒舒服服的床为何还要赖在他这里,从很多年开始,记忆仍然如此清晰。

  

  &本章完&


  Sing:霸占他的床,侵占他的心。


  Nong:等下,你忘了你的心上人大哥了。

评论(32)
热度(95)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