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十四)

 本文大纲~

  

  Singto,Krist,Fight从小一起长大,三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

  

  一切的起源,来自于Fight在认识了新的哥们Tor之后,彻底陷入了爱情的陷阱。

  

  感觉各种狗血都要来了,炮灰名字一律随意起的,请勿较真。

  

  14好人与坏人之分

  

  答允了Singto的挽回别人的心,他美眸染上了层层灰霾失去了全部颜色。

  

  黑的,白的,红的……仿若异时空消失殆尽,再热情的情愫,也会有完全冷却的一天。

  

  现今能做的,唯有等待令那颗粉红的爱心换成黑色。


  也许彻底放手那一天,他也能够挥去阴霾,在某一天接受别的人吧,即使不是现在,或许在后来,我也会遇见为我担忧想要照顾我的人吧。

  

  第一步计划,由大哥电话里可以知道,被送去医院的Tor已经脱离危险。

  

  打探出来,就能进行下步计划了,Singto必须要亲自到医院,主动向Tor道歉。

  

  尽管再不情愿,为了大哥,相信Singto没有什么是不肯做的。

  

  只要当着Fight的面,诚心诚意地道歉多次,心软的Tor铁定会原谅他的,Tor实际上是一个很温柔善良的人,跟他做朋友真的很好。

  

  Krist细细的替Singto分析了现今的情形,这个办法最有利,虽然他坚决反对。

  

  “你还想见到他的话,就听我的,不想听,那我也不管你们的事情了。”


  “既然没别的方法,那好吧。”

  

  Singto一时之间也没其余法子了,只得苦着脸连忙点头,示意他会听他的去做。

  

  隔日,Singto走得无影无踪,连个鬼影都不见了,自然知晓他去负荆请罪了。

  

  时光飞逝匆匆过了几天,回到吧台,凝望着外面的天空,黑沉沉的,快下雨了。

  

  对于Krist来讲,他诞生的那一天就是暴风雨季节,所以不讨厌绵绵细雨的天气,甚至有的时候,他还会跑出门去感受雨水的洗礼。

  

  这几日,都是重复地煮着差不多的咖啡,来来往往的熟客不多不少,那人也没再出现。

  

  重复第n次摸了摸微微作痛的胸口处,直到女员工出声提醒才发现,又到了关店时间了。

  

  他极其牵强裂开了一朵笑花陪着手下快速收拾好东西,思绪木讷讷地飘往远处。


  说好的要放手了,不要再闷闷不乐了,Krist,你自己要争气一点!


  不要再想着那个傻子了,管他的。

  

  胸口,却仍然闷闷痛痛的,如同收了渔网的鱼群般,挣扎而无力,看来还是时间太短,不能一下子就从那段苦恋中中挣脱出来。

  

  待不下去,他干脆飞车跑到一间高级酒吧俱乐部,孤独坐在最前面的吧台。

  

  一杯又一杯的威士忌冲入了不大的肚子,不是说喝酒能够忘却所有的烦恼吗?

  

  为何,喝了那么多,还是忘不了那张霸道俊美的面孔?

  

  孤傲可人的脸蛋,经过酒精的催染之下愈加倾颜绝色,浑身上下散发出璀璨夺目的光彩。

  

  轻轻松松就能吸引到全场男人惊艳的目光,魔爪之手直直地冲了过来。

  

  在某个色鬼的肥手快要触碰到冷美人的身躯时,反手被某个突然出现的男子一扭。

  

  不到三秒钟,清晰听见色鬼杀猪般的痛苦尖叫声,那些一直偷窥的其他人变脸散开。

  

  男子坦荡荡地坐在Krist最近的位置,一头长发及腰,面相不算特别俊美,粗犷自成一派。

  

  “我说Krist,你都快变成那些男人口中的美味点心了,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你很反常,咋了,遇见什么不顺心的事了么。”

  

  冷着脸的美艳男孩连吭都懒得吭一声,继续手上的灌酒入肚。

  

  男子没好气地把酒抢了过去咕噜咕噜喝了个清光,没良心的,大爷救了他也不理人。

  

  他不想理会,拿过旁边的烈酒瓶子,连连灌了一大半,内心深处暴躁难耐。

  

  Krist面向粗野男子,低低的语调含着宣泄不出的厌烦,“你来干什么?故意来看我的落魄?”

  

  话音刚落,粗野男子反而狂笑不止,一步一步地拉近与他红艳艳的樱唇。


  “若是我想吞了你这美人,你觉得如何。”


  “你可以试试。”

  

  Krist倒不反抗不阻止,是不是只要转移了方向,他的多年苦恋之路可以结束了。


  他真的太疲累了,追逐了二十余年,不过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也许是该换个新目标,新的开始了,对象可以是眼前的男子,他们认识却不太太熟。

  

  正当四片唇瓣快要靠近在一起的空隙,一只大掌直逼向粗野男子的肚子。

  

  再一次,将想趁人之危偷吃豆腐的可恶男人打飞之后,Singto气冲冲地拉人入怀。

  

  他很生气,气这个弟弟怎能轻易让Ling亲吻!这个人是坏到骨子里的风流人物。

  

  Ling绝对不会是适合当Krist男朋友的好对象,光是有一担子的暧昧女友这点就不合格!


  “你来干嘛,我不想见到你!”


  Krist冷冷地目视着前方,一把推开Singto,就是不看向他,不再让他的怀抱造成暧昧的错觉。


  这个举动令Singto更加生气,“难不成你还想跟Ling上床吗。”


  “关你什么事,你又不是我的谁!”

  

  Singto硬地拖人就走,也不管后面Ling有趣的笑声几次传过来。

  

  一走出高级酒吧,停不住的唠叨,“叫你以后少去那些红灯绿酒的场地了,你又不听……”


  “不想听你的,我自己的事自己做主。”

  

  雨水滴滴答答的声音很大,以为足以覆盖住Singto的唠叨唠叨。


  还不如一开始就不曾相遇就好了。

  

  Krist只觉得全身都是疲惫不堪的不得了,从未有过的累意,原来早就连卷了身子整副骨头。


  “我送你回家,Kit。”


  “不用了。”Krist一口拒绝了,“可以自己回去。”

  

  =本章完=


  Nong:我不想见到你


  Sing:我错了


评论(14)
热度(92)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