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十六)

本文大纲~

  

  Singto,Krist,Fight从小一起长大,三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

  

  一切的起源,来自于Fight在认识了新的哥们Tor之后,彻底陷入了爱情的陷阱。

  

  感觉各种狗血都要来了,炮灰名字一律随意起的,请勿较真。

  

  16纷乱不堪的难解直梯

  

  刚回到咖啡店大门,一抹修长人影停在那里,面容粗狂而不失独有的诱人之处。

  

  Ling吊儿郎当地跳到Krist面前笑如朝阳,一只手攀上男孩颈项。

  

  “呦呦呦,一副被人欺负后的委屈样,做我大爷的人,让我好好疼你不就挺好?”

  

  Krist抿紧唇角,不冷不淡的余光中,既然该向前看了,那就是试着接受Ling,先从朋友开始,再看他的诚意再来打分,满分才能当男票。

  

  曾经,他想要那个人,如今,他看开了,现在还是从头开始吧。

  

  “可以,但是你不能太过分。”

  

  两人半托半走入店里,Krist单手拍开停留在脖子上的两只不安分大掌。

  

  “别动手动脚的,你还不是我正式的男朋友。”

  

  Ling嘻嘻哈哈大笑,毫不在乎他的冷淡,冰山美男终有一天会劈开。

  

  讨好的一笑而过,整个身子柔情地继续缠上他,近乎撒娇语气要求他请喝蓝山咖啡。

  

  第一次与男孩遇见,无非就是某一天开车经过店铺,突然有兴致来喝一杯咖啡。

  

  出乎意料之外的,第一眼看到白色吧台专心煮咖啡的面瘫美男予以惊艳的目光。

  

  本不爱喝的,从遇到他开始却爱上了,或许Ling志不在咖啡而是在人吧。

  

  常驻员工Ann对于此无赖见面次数,见惯不惯了,老板真的好可怜喔。

  

  不过老板平时不是不爱搭理他的,怎么这回,居然开始煮他爱喝的咖啡了。

  

  Ling本来也不抱任何希望,他来过很多次了,心上人老是不理会自己,万万没想到这次,居然答应了。

  

  “你说什么,Krist你说的是真的吗!”

  

  Krist凝视着他激动的神情,点头,“你最常点的是蓝山咖啡,给你。”

  

  Ling又惊又喜,连忙接下蓝山咖啡满足地喝了。

  

  “真好喝,你这回还会为我放了糖吗。”

  

  “嗯,你喜欢吃樱桃蛋糕吗?”

  

  Krist淡淡地问,既然要互相了解,那他先了解对方的喜好,饮食习惯吧。

  

  “对比樱桃。”Ling沉吟了一会,“我倒是更倾向于蓝莓夹心蛋糕,酸酸甜甜。”

  

  “下次我会做一些给你吃。”

  

  “好啊,那大爷我可不会客气。”

  

  Krist看着Ling欢喜的模样,可能我视线再多一个人,也许不会那么寂寞了。

  

  玻璃门铃仿若及时雨,Singto气急败坏地上前扯开对着男孩纠纠缠的Ling。

  

  Ann娱乐的目光都来了,每每见到两个各有特色的大男人为了同一个男孩而对峙的画面太美了。

  

  Krist连一句叹气都免了,他们爱打就打吧,只要别扯上店里的摆设就好。

  

  一个小时后,吃过早餐换上简朴淡蓝休闲服,直到没听到打架声才走到工作吧台。

  

  两个男人身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伤痕,脸部也挂了花,一个淤青在左边脸,一个淤青在右边脸。

  

  他看了看挂彩的二人,毫不犹豫地走向了Ling,翻出医药箱为他上药。

  

  “Ling你没事吧。”

  

  Ling反而受宠若惊,当然了,这是第一次,Krist抛下了情敌而选择了他。

  

  “没事,不过脸有点痛。”

  

  反之,Krist抓起Singto随手往门口扔出去,他做了抉择,那就这样吧。

  

  Singto被丢出门外面,心中更加烦闷了,“Kit,你好狠!我还没吃早餐呢。”

  

  就知道吃吃吃,想吃东西不会回自己家找妈去吗,他才没心思再伺候他。

  

  “让你的大哥做给你吃,你们不是和好了吗,喔,我忘了大哥已经有爱人了。不过你也别急,这里你也不必来了,我不欢迎你来。”

  

  Singto俊颜失色,深知Kit的含义,这是要跟他断绝来往?!以后不能自出自入,来去自如?!


  “Kit,我习惯了你做的东西,不可能吃别人的,你让我先进去好不好。”

  

  他可是离不开Kit的拿铁咖啡各种口味的点心蛋糕,更重要的是每一天都要抱着人才安稳。


  Krist不同意,他好不容易才放下第一步,不愿意再为他做什么了。


  “不,你回去吧,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再见面了。”

  

  Ling抓紧机会装可怜兮兮面贴向玻璃门,“Kit,你看大爷多惨,收留我吧,一晚也行。”

  

  可恨的是,Krist竟然允许了,“好,你先上去二楼,我等会过去。”

  

  Singto本来愤然一脚想把人踢的远远的,不曾料到那家伙身手极好,闪了过去。

  

  而Krist狠了心在Ling再次回到店里后,关上了大门,将他隔断在门扉外。

  

  Singto连续敲打好多次,弄得手心手背都开始发痛起来,才像不能回家而难过的孩子般停止动作。

  

  一旁看好戏的Ann笑得好乐好乐,看看老板平静如水煮着咖啡的清幽面色,铁下心了。


  “Sing少,你别再敲了,老板上楼去了,他现在忙得很恐怕没空理你喔。”


  “Ann,你可以帮我把Kit叫下来一下吗,我还有话想对他说。”


  Ann的脸色瞬间全黑,她可没忘记眼前这个人,是如何让她家老板伤心哭泣的。


  “没门,我来这里七年了,可是这七年你到底干了些什么,一次又一次伤了老板,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赶紧离开吧。”

  

  Singto脑子快炸开来了,失神的盯了盯里面吧台上的男孩,再看满身的伤痕,是该做决定了。


  一辆黑色玛莎拉蒂停在前面,没多久,Sing爸爸从车里走下来,静静地凝望着自家儿子落寞的背影。


  “爸,我后悔了。”


  “唉,儿子啊,你太死心眼了,这么久没看见他,久而久之,他自然会心如死灰。”

  

  =本章完=


  Sing:Nong不要我了,呜呜。


  Nong:嗯。

  

  


评论(8)
热度(92)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