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十七)

 本文大纲~

  

  Singto,Krist,Fight从小一起长大,三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

  

  一切的起源,来自于Fight在认识了新的哥们Tor之后,彻底陷入了爱情的陷阱。

  

  感觉各种狗血都要来了,炮灰名字一律随意起的,请勿较真。

  

  17满世界寻找你的消息

  

  Singto不相信相交多年宠溺着自己的Krist真的下定了决心,不再跟他有任何来往。

  

  他尽量往乐观的方向想,Kit生气了,我该怎么去把他哄回来呢。

  

  Kit只是在生气,也许过了几天就会消气,然后又会对他露出如常的笑颜。

  

  第一日,他试着拨打男孩的电话,嘟嘟几声转接人工服务,好多次都是这样。

  

  第二日,Singto来到咖啡店找人来了,没见到吧台熟悉的清冷身形煮咖啡。

  

  着急追问Ann,Ann凉凉地看了他一眼,“早之前干嘛去了,老板可不在这里。”

  

  “那Kit有跟你说,他最近会去哪里吗?”

  

  “他没说,只是我有看到他跟Ling一块离开的。”

  

  第三日,他跑到K住宅和F住宅连连追问,惹来Kit爸妈和Fight爸妈奇异的眼神。

  

  “平时Kit不是最喜欢待在有你的地方吗?你居然不知道他的去向?近来他可没回家呢。”

  

  Kit爸妈和Fight爸妈,还有他爸妈来往密切,他们一直默默地关注搬出去住的三个儿子。

  

  “怎么啦,Sing你都急得出汗了,快坐下来休息一下吧。”

  

  Kit妈妈望了望还在下棋的自家老公和Sing爸爸。

  

  “不了,Kit阿姨,我先走了。”

  

  记忆中,无需回头就能看到的人可那是因为,他一直陪伴在他左右,从不曾离开过。

  

  只有自己才能独霸的男孩,却要离开他了吗?!心口破了个洞随着时间越发疼痛。

  

  两只拳头死死地紧握着,到底是谁比较狠心,一直以来,最狠心的人是他才对。

  

  一味地固执己见追逐着Fight拼命不放手,严重忽略掉后面那双希翼闪烁的视线。

  

  自认为对待Kit很公平,到如今才发现,忽视的最多的,关心最少的却是Kit。

  

  反过来,多年悉心照顾宠爱着他的,也是Kit,几乎达到了有求必应的地步。

  

  深夜里,Singto来到二楼的房间中,孤寂坐在冰冷的地板,一只手扶摸着床上的枕头。

  

  那是Krist从小睡到大的,上面还留着几丝柠檬香气,柠檬是某人的最爱。

  

  跳上床去抱着有着男孩身上香味的枕头,仿佛在拥抱着那具纤瘦柔软的身躯。

  

  眼里如同迷了路失去方向的茫然的孩子神色,一室的黑暗隐约可见的身子,更添上丝丝孤单。

  

  柜台上的手机铃声响起来,男人眼睛恢复一些光亮,是Kit吗?

  

  手机穿出来的是一道清脆动听的男声,不是他……奋力把手机往门口一摔,应声而破碎。

  

  满室的黑暗再度回归,直到失去了,方知男孩的重要性,他是可笑还是可悲?

  

  隔日带着一对熊猫眼回到公司上班,随意抢过下属的手机,沮丧打出铭记于心的号码。

  

  嘟嘟嘟……连续嘟了好几声才被人接起,“喂,我是Krist,请问你是……”

  

  心里那个灰暗,原来,男孩只把他列入了黑名单,从前只要他一打来,总会不到一分钟就接。

  

  那头的Krist,盯了盯突然挂掉的一通陌生号码,纳闷了一会,随之接着逛街。

  

  整整一个星期了,从他打算跟旁边的人了解。

  

  Ling看了一眼日日逐渐瘦下去的男孩,强行拉着他的手,进入百货大楼买礼物。

  

  “说吧,你想要什么,大爷都给你买来,别不开心了,大爷讨你欢喜,笑一个嘛。”

  

  Krist别过头去,这个男子这些日子的关怀,不是没注意到,但心里总是空荡荡的。

  

  “嗯。”

  

  很多很多年前,那颗心,融入了一个人,如同深埋在土里的藤条无法拔去。

  

  像跟尾狗一样的Ling也不死心再接再励,笑容依旧护送美人回到五星级酒店。

  

  希腊的风景相当优美,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的人来观光旅游,尤其以最美喷泉广场最著名。

  

  晚上,Ling十分主动邀请心爱的人来观赏美丽的喷泉,备好了行动再次告白。

  

  两人对话多数是你问我答,男孩短短的几个字。


  “听说这里有一个传说,曾有一个女孩约了她心爱的男孩到了喷泉边,女孩本来用花瓣制作成了一枚戒指,送给男孩表达情意,男孩本身也对她很有好感,他们俩就这样很顺利在一起了。”


  “故事倒是挺浪漫的,那现实中真有两人的原型人物吗,结局如何。”


  “有,他们后来白头偕老,现在还有他们的子孙在传递着他们的后续。”

  

  Ling趁着气氛还可,准备好了鲜花不顾一切进行了第二次告白。

  

  “Kit,我曾经想过无数次,将来与我度过下半生的人会是怎样,从遇见你便确定了,你愿意以结婚的前提跟我交往吗?”

  

  Krist正想回应,不料一阵急促飞奔而来的脚步声忽然插入。

  

  “不要答应他!”Singto悄然而至,捉过男孩的右手绕道到自己身前,眼里多了几分柔情。

  

  Krist用尽力气欲要挣脱掉可恶又可恨的男人大掌,可惜效果不大反被拉的更近。

  

  Ling也慌了神捉住了男孩的左手,一左一右,两个男人开始玩起了拉锯战。

  

  秀丽的面容被他们一拉一扯痛到一条条青筋都冒出来了,难得的散心之旅,没了。

  

  忍痛冷声连哼几声,“放开我的双手,你们要怎么闹就到别处闹吧,别来烦我!”


  “Kit!你别走啊,等等我!”

  

  两个男子眼见美人真的火了很快松开了手,争前恐后跟后头,下一轮战争,得到美人的心。


  本来Krist差一点就答应Ling,某个人阴魂不散地强行打断使他极为无奈。

  

  =本章完=

  

  Nong:头疼,难得的散心被打破了。

  

  Sing:Nong~不要赶我走~

  

  【我这些天反反复复斟酌,预备了两种结局,第一种快来了。】


评论(1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