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底线 上

1


  如果你问我,当初为何遇见那个人。


  我无法回答。


  我只能说,命中早已注定我俩纠缠不休一生一世。


  ——题记


  急救室上的红灯闪烁了许久,玻璃窗外淅淅沥沥下着小雨发出滴答滴答的回响,想象着它哭泣的模样凌乱的美感败坏了原有的风韵。


  时不时经过的女护士急匆匆地行过,白褂子的医生看着沉静如水一样的男人,他已经僵硬成一块不能动的木雕似的面无表情地死死地盯着急救室上的红灯。


  似乎在等着它何时灭了,里面的病人便会平安无事地推出来逃掉了死神的折磨,重获新生。


  死神的一把镰刀钉在了那人的身上,电击在其身上好几轮毫无反应,病人呈现出垂死的惨白色,如同咽不下去的喉咙卡了鱼刺憋死。


  一阵疾风如火的影子飞过,怒火中烧地捉住了男人的衣领力度毫不放松直至到人无法呼吸,黑色风衣的男子的眼神好像是要杀了面前的男人。


  “我早就提醒过他许多回了,必须远离你这种危险人物他偏偏不听话死活都要待在你身边,滚,我的弟弟不需要你来照顾!从今天起你们休想再见面!”


  男人任由男子在他身上一拳一拳地发泄,目光丝毫依然停留在急救室,心底唯一牵挂着的人正在里面抢救假如他没了的话,那么自己也绝不会独活。


  黑色血腥味,死亡对于他而言不过轻轻一动的事,这些年他杀过许多人,却从未像如今这么害怕彷徨过,从来不畏惧死亡的他居然也那么害怕那个人走了。


  他的仇人无数,手上的血腥味从未消散过,两人本来是一个天一个地,根本上来说他们是对立面,都说黑白线上的敌人不可能站在同一阵线上。


  “我放过他一次,可是他不愿意到了最后我们只能这样子互相扶持,他这人真的很傻很固执,其实你们说的全是实话他怎么不照做呢。”


  “我们其实是死敌,本来不会站在统一战线为何演变成现在这样无可救药的地步呢,如果足够的坚定是不是不会将他拉下水,这摊黑水明明我一人受就好了,所有的罪孽由我一人来承担便是。”


  本来就不是最美好的开始,结束的时候也跟痛恨的血色玫瑰相关。


  假如你问我,既然没有时光倒流,倒不如直接面对但是现在的我,后悔了。


  他值得世界上最好的人相配,偏偏选了洗不干净血腥味道的对象,下场就是在急救室里抢救十几个小时还没脱离死神的召唤平安归来。


  真的值得吗?


  singto不知道值不值得,但是krist在闭上眼睛的时候轻轻吻过他的脸,一滴泪落在了他的右边脸,刺痛到不行恨不得抱住这个人一起死去。


  他们的初次见面,不是特别愉快的场面,子弹横飞的爆炸现场,大楼早就炸成了废墟,一片灼热到脸皮的鲜艳无比的火光亮堂堂映照出一张冷酷的俊脸。


  好几辆警车在下面,一大批警察不断地往大楼上的天台上面冲企图将歹徒捉住,黑衣杀手一排排的散开寻求着突破口哪怕留下几个人便可。


  楼下的观众都在当着吃瓜群众八卦着新的进展,无奈被一群警官们呵斥着必须离开,无可奈何地鸟走兽散。


  “你们已经被包围了,再不出来投降你们就等着一辈子坐牢等死吧。”


  singto冷笑着,摸了摸狙击枪还剩下几颗子弹约摸着还能干掉几个可恨的臭警察,他们公然挑衅早就引起了附近警察局的注意力。


  任务还未完成,仅剩百分之三十,不能现在就放弃不然上头定会拿自己开刀。


  多番的僵持持续了三个小时,作为谈判专家的一伙中年人再次面对面与他们的头谈判。


  “singto,要不然这般,你让那些人放下所有枪支我们可以保证不伤害你们任何一人,你们可以有自由辩解的机会让你们不用判死刑。”


  他恨透了虚伪无比的警官,自然不会相信他们口里的保证只不过为了利诱他们投降,然后一下子把他们捉住在那个暗无天日的空间过一辈子。


  singto不放松任何一丝警惕,但凡有一点松了口他的手下恐怕死无葬身之地,作为他们的头,决不允许自己露出半分犹豫不决。


  “漂亮的话谁不会说,省省你们的口水吧,我们绝对不会投降的,要不决一死战,要不你死我活,两条路由你们来选择怎么样?”


  扑通一声,另一边警官的队伍里突然间有一个看起来有点二的小警察摔倒了,他无辜的小眼神对上同伴们摸了摸摔得有点疼痛的屁股。


  他不是故意的,明明是僵持不下的死局气氛,有种腥风血雨的场景,看着看着走到了最前面,一块小石头特别滑然后一踩到就摔倒在地上了。


  singto望着傻里傻气的小警察,嘴边的冷笑没有半分退去的痕迹,这人是不是来砸场的,他们的警察局什么时候多了这么一个活宝。


  “哎,你别看我,说的正是你,你就要你死我活吗劝你一句话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TBC

【短篇永远是最称心如意的,请随意看,有没有人气只是其次了。凌晨两点多那会灵感爆棚,结果醒来就忘记的差不多了哈哈。一眨眼,新一年快过半了。】




评论(5)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