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底线 中

 杀手头目VS小警官


  2

  

  如果你问我,当初为何遇见那个人。

  

  我无法回答。

  

  我只能说,命中早已注定我俩纠缠不休一生一世。

  

  ——题记


  两个人的相遇,注定是不平凡,只是他万万没想到会有那么一天,他会爱上自己最痛恨的某个警察。


  并非无处可逃,那天,那个傻里傻气的小警察意外的摔倒成为了缓和现场厮杀的氛围,作为某个突破口,也相当意外地令他们有了逃出生天的机会。


  singto指挥着杀手团趁着这空隙,在那个还有点傻愣愣的小警官目光中逃离,追杀仍在后面紧追不舍,krist傻了半天才发现自己意外地让通缉对象放走了。


  “哎哟,怎么又是你,krist!”他的顶头上司相当无奈地指着他,“下个月你还是去交通部报道吧。”


  “哈?我可以不去吗。”


  抱着最后一丝丝的希望,krist看着他的上司。


  “反驳无效,月初就去指挥交通吧,这个对你而言比较合适,别忘了,你已经发生过不少次‘意外’放走通缉的对象了。”


  krist无辜地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惭愧地低下头。


  “好吧。”


  原本,成为正义的警察是他的毕生愿望,只是好不容易从警校毕业,多次的小意外,很明显,和蔼的上司没法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他继续留在那里了。


  五月初,krist依然一大早起来上班,积极地站在马路边指挥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天气过于炎热,顶着上方的大太阳着实难受,等候着交班的同事接了班之后,他走到对面的便利店买瓶冰可乐。


  “欢迎光临。”


  迎面撞上一双有些眼熟的又有些陌生的眸子,krist认真回想了一番,终于想起面前黑衣男子是谁了,他不就是上次自己意外放走的通缉对象吗。


  虽然他戴着金色的眼镜边框,发型不太一样了,不过那双深邃的眼睛,krist还是把人认了出来。


  “你不就是那个杀手团的头头,难道你还兼职便利店店员吗,光明正大就这样出现在我们侦查的范围之内真的好吗,你还笑得出来啊。”


  singto笑了笑,声音比之前要低沉些许,“你认错人了,需要些什么吗。”


  “啊,一瓶冰可乐,谢谢。”


  krist差点就被忽悠了,下意识地抓住那只修长的大掌,而那只大掌正拿着他需要的冰可乐。


  “不对,你真的是那个人,跟我回警局。”


  singto被他的一本正经逗得又笑了,笑容里多了些捉弄的意思,“你说的是我的孪生哥哥,我是他弟弟。”


  孪生兄弟吗,krist又被忽悠了一次,看着singto不像是说假话的样子,摸了摸自己的头,纠结了。


  难道真的是我认错了吗,说不定他真的有孪生哥哥,现在我只是交通科的也不能抓人回去。


  “那给我冰可乐,你哥是杀手,你却是普普通通的便利店员,那你们还有联系吗。”


  “很少,从我成年之后没见过几次面。如果你是想利用我引出他,不可能喔,他那么冷血,断绝关系了。”


  singto捉弄的小心思更重了,观察着krist的一眼一色察觉到眼前人真的相信了。


  krist给了钱大口喝光了可乐,“居然这么不重视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不过我觉得,其实你哥哥可以改邪归正的,就是他不知道原不愿意。”


  “让你失望了,他肯定不愿意啊,如今吃香喝辣,还有一大帮手下好生伺候。”


  “说的也是,那算了,我走了。”


  singto目送着他离去的背影,目光深沉了些。


  活在黑暗里的人,不需要阳光的气息,沉浸在里头早已无法从中脱离。


  改变二人关系却是在某个深夜,krist刚上完夜班匆匆地走进小巷子,距离他的小公寓还有几分钟,路灯又坏了弄得周围乌漆麻黑的。


  想起冰箱里空无一物,他再次来到上次的便利店。


  只是,熟悉的血腥味道,后巷的打斗声持续地蔓延,他皱了皱眉,还是决定去看一眼。


  “你们在干吗,停下来,我是警察。”


  大约有十个左右的人在打架,看样子是两个不同的帮在争地盘,krist还看见有几个脸上挂了彩。


  “呵呵,就凭你这小小的交通也敢来阻止我们,兄弟们,给我上,好好给他赏个脸。”


  不会吧,今天我不会是死在这里吧。


  krist吞了吞口水,虽然自己的身手能打倒五六个人,不过他们一起上的话,无疑是对自己极其不利啊。


  “给我住手。”冰冷的男音不知从何处响起,本来冲上来的黑衣男子们明显颤抖了一下,随即停了下来。


  krist以为自己逃不过这一劫了,不料从黑暗中走出来一个男人,这次他没看错了,是那个人。


  “是你,singto。你为何要救我。”


  singto这次没有戴着金色的眼镜框,深灰色的帽T长长地遮掩着他俊俏的面容,为什么要救这个人,头一次,他也有些迷惘。


  可能就觉得,眼前的人,属于活在阳光里的人。


  “你们离开。”


  “是,老大。”


  krist这才发现他不是救了自己,而是放了自己,如果不是他,恐怕他的手下已经撕裂自己了。


  singto冷冷地看着他,“以后少来这里,不会再有下次那么幸运。”


  “喂,你......”


  说走就走,这人,krist却是松了一口气,好险好险。


  TBC


  【上中下,一共三篇,若是喜欢,就给我评论吧哈哈。】


评论(1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