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盘点进入这些年追过的泰耽剧

这些年追过很多的泰耽剧

这不

程心程意又结局了

感觉也是因为今年疫情缘故

以至于今年去往年的泰耽剧少了

若说心目中排名第一

当然是白月光一年生

按照播放的时间计算

KA第八年了

SKPnong也八年

我仍然记得看前两集那会

觉得啊,教头学长特别凶巴巴哈哈

刺头学弟顶撞学长真带劲

下意识以为M是和学弟是一对

没想到啊哈哈哈

第三集暖暖的反差萌真的是一见钟情

还是KA原来这么香

记得当初同时追的还有逐月之月

你们是否还记得PhaYo.  MingKit   ForthBeam

颜值不错,演技青涩

只是可惜

没有原班人马的第二季了

听说还有第三季

这对双月之爱也只能记在脑海里了


为爱所困

这部剧一开始我也没get到白船的颜值

没料到看到后面那个少女心哈哈

寸头的No哥真的是特别可爱

Pun这家伙也是幼稚鬼带着帅

其中以虐情之牵手印象最深刻


爱来了别错过

当初也是太闲了而去追了这剧第二季

果真是青葱少年时代的爱情

Tee与Fuse他们的爱是纠结

是痛苦的

在一起的时候不由自主各自心动

没在一起却又克制不住思念对方

至于另一对

过去了真的过去了


醉后爱上你

KornKnock这对让人又爱又心痛

大k深爱小k

一场带着心机的烂醉之夜

改变二人关系

我想其实一开始小k对大k的感情也是不太单纯

他俩也算属于竹马吧

不过一言难尽的第三季

彻底败坏人设啊

记得当初在第一弹吐血般的吐槽

哈哈哈

不提了哈哈哈


爱来了再亲我,深蓝之吻

从你打我我揍你的欢喜冤家

死对头开始再到相爱相杀

PeetKao一对充满了犀利的气息

该甜的还是有甜度的

这对给我的感觉就是

嗯哼

吵架动情

分手只是为了和谐的小日子吧哈哈


十七岁的你我

这剧就是噗噗虐死一时爽

追妻火葬场的故事哈哈哈

天知道

噗噗的Inn一开始有多嫌弃奇萌的Sun

到了后来

彻底啪啪啪打脸又打嘴了吧哈哈哈哈

在我们的天空中特别明显

想追回可爱的Sun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喔


暂时到这里,追过的剧太多了,刚结束的程心程意,不过有第二季真的太好了。耽生公寓估计下周结束,听说也有第二季不知道真假。

提名待到重逢时,这剧真的让我从第一集跟着福多多与小地球他们哭到最后一集,前世今生命定之人~又虐又甜啊。

有空再来盘点剩下的剧。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